心静志远

这个浮躁的社会,需要独立思考

I have a dream

  梦想,这个差点被遗忘了的词汇,最近又在脑海中漂浮。

    记得从高中起就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在互联网时代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不再为别人工作,而是为自己。大学四年毕业,参加工作一年,忙碌的工作似乎让我忘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每天看到的只是手头上积累下来的工作量和PS系统中的KPI。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涛涛的梦想是开一家摄影店,晓雷的梦想是出版自己的书籍,强哥的梦想是创建一家游戏公司并成为地方老大,我的梦想是...  好像有点难度。有的人正实践着梦想,有的人迫于生活的压力,放弃了梦想,我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也迫于生活的压力而选择比较现在来说稳定薪水还过得去的工作?难说。

   梦想是用实际行动做出来的,不是靠做梦出来的,更不是靠想想就实现了的。几乎每个IT从业者都有计划在将来辞职后进行创业,但是有勇气辞职的有几个,有实力真正去创办一家公司的有几个,能够存活超过一年的又有几个。创业是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的,比如项目选择、资金准备、知识储备、人才招引等等。在目前阶段对我来说如何在最小的时间里面掌握足够的创业所需知识,是我当前应该好好考虑的事情。

       I have a dream.

评论(1)
热度(1)

© 心静志远 / Powered by LOFTER